毛坯房装修的4个超实用经验

icon 2017-05-31 10:33:32
icon 0

摘要:毛坯房装修时,我们应注意哪些问题,可能是新收房业主最关心的话题了,那么,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四个超实用的装修经验吧!

        毛坯房装修时,我们应注意哪些问题,可能是新收房业主最关心的话题了,那么,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四个超实用的装修经验吧!

        第一、准备好毛坯房装修工具。

        装修前,必须准备好的几样东西: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另外,最好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第二、主体拆改,让空间更实用。

        主体拆改是毛坯房装修中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最好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

       第三、包立管,贴砖。

        考虑到卫生间的易潮易湿环境,包立管的材料一定不能用木龙骨!大家千万小心,即使木龙骨上刷防腐的东西也不行。记住,包立管用轻钢龙骨,或者红砖。轻钢龙骨省地方,但最牢固好用的是红砖。

       第四、毛坯房装修中要注意水电改造,安排好每个空间的用途。

        砖上了墙、吊顶一封上,再想加插座可


(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床头照明设计 9图打造温暖睡前阅读区2017中采联盟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20万奖励+名企offer 酷家乐携实创启动家居设计大赛越然家居5月20日于杭州第六空间凡尔赛宫盛大开业奋安杯 中国当代建筑摄影大赛正式开幕“中华文化促进会人居文化委员会”挂牌仪式暨“美的力量”之“中华人居美学季” 在杭州启动“聚•合”第二届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艾安装新闻发布会暨多联机新零售模式推广会圆满落幕传承工匠精神 泓和家纺可罗雅专注研发原创利米缇思 郑素桢专访:用心呵护,便可传世“起航蜕变”2017雷拓商学院总裁特训营圆满结束五一小长假,万物生长好心情 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带你玩转泛家居美学大赏床头照明设计 9图打造温暖睡前阅读区2017中采联盟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20万奖励+名企offer 酷家乐携实创启动家居设计大赛越然家居5月20日于杭州第六空间凡尔赛宫盛大开业奋安杯 中国当代建筑摄影大赛正式开幕“中华文化促进会人居文化委员会”挂牌仪式暨“美的力量”之“中华人居美学季” 在杭州启动“聚•合”第二届中国建材行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艾安装新闻发布会暨多联机新零售模式推广会圆满落幕传承工匠精神 泓和家纺可罗雅专注研发原创利米缇思 郑素桢专访:用心呵护,便可传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