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赋能 赢在终端|2020全国巡回培训重新起航

icon 2020-09-25 14:51:50
icon 0

摘要: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位置,而是前进的方向。不论你现在处于哪个人生阶段 明确目标,不断汲取新知识,依旧是成功路上所必须具备的。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每天一小步,成就新高度。伊伊布舍2020伙伴成长计划全国巡演活动再次起航,借助总部力量以及资源整合持续迭代,转变营销思维、打造专业人才、适应软装新趋势。

学员分组·风采展示

热情昂扬,满怀信心,是每一小组成员的真实心情写照。伊粉们发挥自己的创意与动手能力 ,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队名与口号!

两天一夜 理论与实践并行

软装营销思维

走进伊伊课堂,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先生和伊伊布舍商学院金牌导师lily从品牌介绍到门店销售技巧,从软装核心到流行趋势,全方位的独到讲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软装营销思维盛宴!让学员们转变营销思维,适应软装行业内的高速发展,成为理论与实践并行的专业性人才。软装,大有可为!

浓厚的学习氛围

  现场的学员们认真听讲,笔记详实,积极提问,学以致用,攻克平时工作中的痛点与难点,真正提高个人能力,提升知识储备。

团队竞争 满载荣誉

经过两天一夜的激烈竞争,***的三支团队脱颖而出,由居然之家龙湖店总经理兼分公司运营总监周振坤先生与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先生为其颁奖。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积极努力,认真学习,用最终用奖项证明了付出没有白费。

线下参观 实地体验

参观伊伊布舍线下门店,实景参观,感受伊伊布舍的软装魅力;实地体验,感受最纯粹的空间五感;实地讲解,加深学员们的印象。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伊伊布舍,一直在努力的路上!伊伊布舍伙伴成长计划软装精英研习班郑州站完美落幕,为郑州伊粉们带来了布艺软装专业知识的落地培训,望销售精英导购们厚积薄发,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助力门店终端成交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