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新品推荐 | 实木地板—星月交辉-1

icon 2020-08-30 22:43:23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而成的地板,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天然美观,冬暖夏凉,脚感舒适,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其价格也让人畏畏缩缩。不过狠下心来买了实木地板回家,到底该怎么打理和保养呢?

实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而成的地板,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天然美观,冬暖夏凉,脚感舒适,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其价格也让人畏畏缩缩。不过狠下心来买了实木地板回家,到底该怎么打理和保养呢?

1、铺设前做好防潮处理

湿气与潮气对于木地板,尤其是实木地板来说是致命的因素,会极大降低其使用寿命,所以在铺设地板时一定要做好防潮隔离,防潮垫、防潮布、防潮膜具有较好的防潮效果。

2、室内保持适宜的温度与湿度

温度与湿度变化过大对于地板发生变形也有一定影响,当室外湿度大于室内,应该紧闭门窗,小于则需开窗通风降低室内湿度,保持干湿平衡。昼夜温度变化过大会加速地板漆面老化,此时可以利用空调进行温度调节。

3、保持地板表面干燥光洁

实木地板不宜使用湿布或湿拖把擦拭,残余的水分渗入会造成地板起拱变形,日常清洁只需使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或者使用专门配备的清洁保养产品进行日常护理,这样实木地板才能保持原有的色泽及质感。

4、远离造成重大损伤的危险物

对于实木地板而言,有很多东西都是很危险的,金属钝器、家具、易燃物以及化学物品等等。在日常生活里,移动家具时尽量抬起移动,不要划拉推搡,轻挪轻放;重金属钝器砸向地板对地板的破损会很严重;电器、插座、明火等易燃物品尽量远离地板;在实木地板上不要放置强酸性、强碱性物质。

5、保持定期保养护理

实木地板非常珍贵,为了保持长久的美观、舒适的质感以及长期的使用寿命,应该定期使用地板专用精油进行护理,可以邀请专业人员或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保养。

新品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