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OSB板:一款超A的板材

icon 2020-08-14 17:53:54
icon 0

摘要:OSB板在国际市场素来广受好评,在欧洲、北美等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均超50%,可在国内却不足10%。为什么在国内它不受欢迎呢?很多人觉得它“丑”,横竖交错的纹理,显得杂乱而粗犷,一点也不精致,认为装修好一定不好看。

     OSB板在国际市场素来广受好评,在欧洲、北美等区域的市场占有率均超50%,可在国内却不足10%。为什么在国内它不受欢迎呢?很多人觉得它“丑”,横竖交错的纹理,显得杂乱而粗犷,一点也不精致,认为装修好一定不好看。

      这个锅,人家可不背,人家素颜都超A,不信看图。

       它不仅素颜好看,实力还出众!

各种领域,轻松驾驭

       居室中的门框、木门骨材和门芯板、地板基材、暖气罩、窗帘盒、踢脚线等;木结构房屋的屋顶板、墙面板等,它都可以轻松驾驭。

性能稳定,优势明显

莫干山OSB取材于欧洲大陆未经污染,20年以上树龄的松木,重叠垂直交错的结构,材质均匀,无接头、无缝隙、裂痕,整体均匀性好,无论中央还是边缘都具有普通板材无法比拟的超强握钉能力;承重力强,能够保证长时间承重负荷的情况下,保持不变形。

莫干山OSB板,模拟天然木材的纤维排列方向,经定向铺装成板坯后,再经高温热压而成。纵横交错的排列,消除了木材内应力对加工的影响,使之具有非凡的易加工性和防潮性。

无醛等级,绿色环保

在莫干山OSB的生产过程中,无论从原木的选择、采伐,还是用胶及所有辅助材料的使用都严格控制,生产工艺中不添加甲醛,甲醛释放量标准可达无醛级,更加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