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新品推荐丨实木地板—十里春晓-05

icon 2020-08-09 18:27:52
icon 0

摘要: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地板品类众多,色泽丰富,好不容易做全了功课,买好了心仪的地板,但铺装后发现并不是理想中的家。究其原因,可能大部分的消费者没有关注地板铺装方向的问题,所以家并没有让你惊艳。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地板品类众多,色泽丰富,好不容易做全了功课,买好了心仪的地板,但铺装后发现并不是理想中的家。究其原因,可能大部分的消费者没有关注地板铺装方向的问题,所以家并没有让你惊艳。

说到地板铺装方向,地板到底如何铺装,才能呈现最佳的效果呢?

视觉平行,视野开阔

顺光线铺,与窗户垂直

木地板铺装与窗户垂直,视觉上立体感强,让光线从窗户照射进空间里,视觉顺着光线非常流畅,且有阳光的照射,地板上的自然纹理更加细腻生动,纵深感增强,为居室空间营造温暖的氛围

与空间构造,同向铺装

在铺装时,要注意空间的主体结构、布局,地板铺装时应该与空间的构造方向一致,这样在视觉上可以达到整体布局的完美融合、美观和谐。

新品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