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柜怎么设计?

icon 2020-08-05 16:54:30
icon 0

摘要:说起定制行业的设计,通俗来讲,就是客户告诉设计师:我喜欢什么,我需求什么,什么东西必须有,什么东西不能有,然后设计师依据品牌产品特性和经验,结合客户提出的brief,进行个性化量身定制。

说起定制行业的设计,通俗来讲,就是客户告诉设计师:我喜欢什么,我需求什么,什么东西必须有,什么东西不能有,然后设计师依据品牌产品特性和经验,结合客户提出的brief,进行个性化量身定制。但!是!设计的方向太多了!就比如一个入户柜,拢共就那么小块地儿,该怎么设计?需要什么功能?小白业主表示:我太难了!

以入户柜为例,业主“设计师”们该如何构思需求呢?

01.课前预习:多看案例,多问功能,多记笔记
02.打开思路:模拟生活,寻找需求点
03.自问自答: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决定了吗?

今天,我们着重来讲:课前预习

仔细观察这三张图,面积小几平的入户柜,具备的功能分别有:挂衣、镜子、坐凳、储物、放鞋、装饰、藏伞、便捷置物 等。再仔细观察这些功能个体,挂衣区域可以把镜子藏进去,这是一个思路吧?鞋子太多怎么办?三角收纳区,解决鞋子放不起的烦恼!雨伞晾阳台总是不方便,晾干的雨伞藏进入户柜,这就是另一个思路!

所以,为什么要看案例?因为案例帮助你开拓思路,帮助你举一反三,掌握精髓。

看案例之前,你只知道入户柜是这样的;看案例之后,你知道柜子里面是这样的;

看案例之前,你按别人设计的功能凑活着用,过得去就可以了;看案例之后,你绝不将就!设计得按自己的思路走,我的入户柜当然我做主!

温馨提示:设计师的建议,业主们还是要考虑一下的哦~毕竟装房子不是一个兴趣就能搞定的事情,设计师们的经验多,会结合业主的需求,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柜体创作。

最后一个问题,看案例去哪看?当——然——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