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莫干山地板的夏天,滤去浮躁与喧嚣

icon 2020-07-31 19:04:59
icon 0

摘要:夏天来了!解放天性的时候到了!第一步,脱掉你的球鞋、高跟鞋,第二步,撒开脚丫子随心所欲,第三步,躺下来打滚玩耍,这样的生活,想想就美滋滋。当然了,直接躺在瓷砖上太凉了,但是隔着凉席又实在不够“放肆”,这个时候,木地板就是最好的选择!自然又凉...

夏天来了!解放天性的时候到了!第一步,脱掉你的球鞋、高跟鞋,第二步,撒开脚丫子随心所欲,第三步,躺下来打滚玩耍,这样的生活,想想就美滋滋。当然了,直接躺在瓷砖上太凉了,但是隔着凉席又实在不够“放肆”,这个时候,木地板就是最好的选择!自然又凉爽,让你的心立刻沉静下来。

一到夏天,时光被拉得漫长,氤氲的空气中,都是潮湿闷热的蝉鸣,夏天应是理所当然的慵懒,沉静下来,安然睡去。

夏天,应该是篮球场上挥洒的汗水,是夏夜傍晚一听冰凉的可乐,是贴近自然枕在木制地板上的梦乡,盛夏光年,淡淡木香,是记忆里熟悉而安抚的味道。

炎炎夏日也要拥抱大自然在莫干山地板上撒欢打滚,试问还有什么材料,能像木材这样,调节气温,保持干湿平衡?外面烈日当空,回家深呼吸,心中尽是清凉。

说起夏天,我们总能滔滔不绝讲出许多,那都是我们对夏天独一无二的记忆。在你的印象里,夏天是什么样子的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