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酒柜、餐边柜,给生活加一点点微醺

icon 2020-08-11 11:12:28
icon 0

摘要:就全屋定制而言,餐边柜是非常常见的设置在餐厅或餐客厅周边的功能性柜子。没错,有一个餐边柜,你可以用来储物,也可以临时性摆放一些东西,当然也可以用来展示一些藏品,其中有一部分业主,则是将它打造成了酒柜。

酒柜和餐边柜
就全屋定制而言,餐边柜是非常常见的设置在餐厅或餐客厅周边的功能性柜子。没错,有一个餐边柜,你可以用来储物,也可以临时性摆放一些东西,当然也可以用来展示一些藏品,其中有一部分业主,则是将它打造成了酒柜。

整体格局的设计
常见的酒柜餐边柜,必然是有放酒和酒器两大类区域,而这些区域如果细分,长酒瓶可以会放在橱窗柜、斜酒格、“井”字酒格、带酒托的开放柜中,矮的酒瓶,例如一些洋酒,就会放在带有廊桥的开放柜或者台面上。酒器中需要特别设置的放置区域的主要是酒杯,可以设计一个酒杯架,将其归置。

给生活一点微醺
有人问,为什么我要在家里设置一个酒柜?家里总有放不完的杂物,做酒柜是不是太浪费空间?首先需要纠正一个点,家里的杂物永远是放不完的,但屋子的面积是有限的,因此我们更需要功能柜的存在。酒柜除了放酒瓶酒器,也可以适当地设置一些储物区,但是最重要的,是它增添了生活的色彩,给平凡的日常增添了一些微醺的感觉。

优秀的酒柜餐边柜
莫干山全屋定制的产品涵盖市面上主流的基材品类,坚持以环保作为第一原则,做消费者信赖的健康家居。如果您想要拥有一个优秀的酒柜餐边柜,那么我的实木油漆类、实木芯类,以及今年非常热门的莫干山安醛木和莫干山卫士木都是绝佳的选择。拥有超越行业E0级别的环保标准,让你住得安心,用得放心。

多种风格点亮餐厅
漂亮的东西总能让整个空间都显得高级、时尚,酒柜餐边柜也是一样。酒柜的风格大体上要跟着全屋的风格走:欧式古典,简欧经典,现代简约,轻奢时髦,田园自然,美式休闲,中式古朴,新中融汇,港式混搭……总有一款能够点亮你的餐厅。

满满的生活气息
下班回到家,从酒柜中取下一盏酒杯,为距离梦想更进一步的努力而干杯;朋友聚会,从酒柜里拿出珍藏的好酒,为友情长留举杯;逢年过节,开出长辈们喜爱的白酒,年轻一辈喜爱的红酒和香槟,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烈。酒柜也好,餐边柜也好,赋予他们生活的意义,才是真正的物尽其用。

品酒柜也品人生
不仅酒是要品的,酒柜也是如此。好的酒柜,会未来的日子里陪伴你很久,人生的喜怒哀乐都可以有它的相伴,为你“递”上一杯酒,生活的酸甜苦辣,它都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