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之间,尽享纯净——松下全屋环境系统美好生活新定义

icon 2020-08-19 17:23:13
icon 0

摘要:导言:马云都说未来发展前景看好的其中两个行业:智能家居行业和健康管理行业。人们更希望生活在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空气和水,对于当代人而言,已经成为了当今构成品质生活住宅的两大重要元素。空气中的PM2.5和病菌,水质中的有害物质,都在危害我...

导言:马云都说未来发展前景看好的其中两个行业:智能家居行业和健康管理行业。人们更希望生活在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空气和水,对于当代人而言,已经成为了当今构成品质生活住宅的两大重要元素。空气中的PM2.5和病菌,水质中的有害物质,都在危害我们的健康。松下环境致力于改善室内居住环境,8月19日-21日中国制冷展上,将隆重推出全屋环境系统,新风、浴霸、空净、净水四大系列震撼亮相,以384㎡的超大展示空间,展现智能化、技术力、科技感,为消费者提供完善舒适的全屋智能舒适解决方案,为您和家人打造宜人的理想居家生活空间,共同感受高品质的新贵新生活。

松下新风系统:品质生活新标准,洁净清新畅呼吸

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新风系统是保障家人健康呼吸的第一道屏障,松下新风系统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室内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松下最新的新风系统产品根据不同需求有热交换内循环、混风、普通换气、睡眠、自动、度假等多种模式,满足您在各种场景下洁净空气的需要,一年四季均能给您带来舒适、新鲜、宁静和健康的空气。

松下新直流马达全热交换器,风量领域可达150~350m³/h,PM2.5整机净化效率高达98%以上,让你轻松享受如置身森林般的清新呼吸。

高效净化室内空气是守护室内呼吸健康的必备神器,松下新风系统,可高效过滤除异味,让室内空气持久洁净清新,为您和家人提供洁净清新、舒适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松下全屋净水:消费升级新趋势高品质新贵生活

松下全屋净水系统,从“饮、洗、用”三大生活维度,全方位处理家居用水,从入户水即开始进行安装及配置,生活用水和饮用水进行合理分布,以分质供水的方式使每位用户都尊享到高品质高科技的用水环境,彻底改善全家人的生活品质也让更多的品质家庭体验到专业、专注、有技术的软水生活体验。

依靠不断地科技创新力量,松下全屋净水系统以超强的技术研发和高品质的生活用水理念走在行业的前端。以全新的健康生活饮用水和居住理念为指引,松下全屋净水系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高品质智能生活用水方式,极大提高了人们家居生活舒适度,让家人感受美好生活新的定义。

松下暖浴快系列浴霸:颜值兼实力 尽享舒适沐浴新体验

松下暖浴快系列浴霸,具有松下前沿科技,外观时尚、强劲速暖,在浴室设计美学的基础上享有15重安全保障,有加热器防过热设计、温度感应控制、智能防忘关机功能等,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

松下深刻体会用户的个性需求,比如,纳诺怡系列54BA智能浴霸,一键智能将入浴前后的取暖、快速换气、凉干燥、除菌功能一键整合,让您轻松打理浴室空间,只需手指轻触,一切化繁为简,可DIY的沐浴模式,只需按照自己的沐浴习惯预先设定启动模式,就可精准契合个性化需求,让沐浴更加贴心。

纳诺怡系列浴霸还搭载松下专利纳诺怡技术,轻松除菌除异味,贴心设计的凉热干燥快速干衣功能,只为让您和家人的安心享受美好舒适的沐浴之道。

松下空间除菌消臭机:舒爽深呼吸 让空气持久洁净清新

身为一个“很潮”的南方人,对于潮湿滋生的霉菌、异味有着极深的恐惧和厌恶。为此,多年致力于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的松下,专门研发了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通过次氯酸对空气除菌消臭,可有效除菌除异味,改善全屋空气品质,一年四季轻松守护呼吸健康,营造持久的清新洁净的空间。

       ziaino次氯净空间除菌消臭机通过在机器内部对盐水进行电解,从而生成次氯酸(即电解水)。当污浊空气接触到浸透次氯酸溶液的滤网后,通过“气液接触”的方式,进行除菌消臭。同时,由风轮排出机器外的次氯酸也可抑制附着在物体表面的细菌,为室内持续带来洁净舒爽的好空气。

经过多年发展,松下全屋环境系统已在国内家喻户晓,松下全屋环境系统所营造的健康舒适居住环境,满足了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这也是松下自创立以来的宗旨,就是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一直以来,松下全屋环境系统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不断提供解决方案,不断营造清新舒适的优质室内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选择,也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品质家居生活新体验而不断努力着。

8月19日-21日,中国制冷展上,全屋智能舒适解决方案——高端人群的品质生活全方位全新体验,松下超大展位等您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