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会议,三项大奖,莫干山奏响品牌最强音

icon 2019-07-29 14:17:37
icon 0

摘要:7月2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上海市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中装兴嘉(上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第三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在沪隆重召开!

        7月2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上海市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中装兴嘉(上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第三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在沪隆重召开!

    大会以“跨境、跨界、跨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大变革时期”为主题,围绕装配式建筑装修一体化、房地产全装修、科技创新、金融投资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的代表们悉数莅临现场,共商行业大变革时期企业发展之路。

    最近几年,中国进入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了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国内经济形势稳中向好,房地产市场保持稳定,建筑装饰行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开启高质量发展,与装饰行业相关的绿色环保、智能制造、BIM技术应用、全装修、装配式建筑等关键词,代表了我国建筑装饰行业新的发展方向。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于2014年召开首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并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百企万亿”计划。此恢弘计划肩负着行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是中国装饰行业内的产业生态创新工程,是建材家居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创新实践,更是顺应大家居新时代的行业谋略布局。

    而莫干山品牌,是“百企万亿”计划中的百家企业之一,是核心供应商之一,是坚定的拥趸,更是强势的同行者。

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中

    作为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定制家居领域的后起之秀,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代表莫干山品牌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会上,莫干山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一举斩获“2018-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2018-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渠道影响力品牌”两大奖!

2018-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消费者喜爱品牌

2018-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渠道影响力品牌

    同时,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荣获 2018-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百企万亿”杰出人物。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杰出的代表更值得肯定,赵建忠先生在莫干山品牌的发展之路上无私奉献,更为了行业的前行劈荆斩棘,荣誉加身,实至名归。

2018-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百企万亿”杰出人物赵建忠

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莫干山:真心、匠心、用心

    中国的建材行业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工装、家装和幕墙正式进入国家统计序列,建材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分量和比重可想而知,未来的趋势已经越发清晰了,高品质生产、高效率运行、高维度融合也将成为制霸这个行业的关键。莫干山作为绿色家居的积极倡导者,始终坚持创新绿色发展战略。近年来,更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完成转型,聚焦品牌优势,坚持高科技制造,融合多方位领域。未来,我们也将在“百企万亿”这条康庄大道上不断超越,继续用心耕耘产品品质和服务,以开放的形势、互利的合作创造未来无限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