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启幕|千年舟0醛生活馆闪耀魔都羊城

icon 2019-03-26 21:47:39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6日,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这个展会聚集的春天,上海建博会及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双双拉开帷幕。千年舟0醛生活馆隆重启幕,闪耀双城。

双城启幕|千年舟0醛生活馆闪耀魔都羊城

 

  2019年3月26日,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这个展会聚集的春天,上海建博会及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双双拉开帷幕。千年舟0醛生活馆隆重启幕,闪耀双城。

  开展首日人气火爆,来往参馆的人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本届展会紧扣“0醛生活”的主题。千年舟凭借一如既往的品质与独具一格的匠心赢得服务商的青睐,展馆里外人头攒动,人气爆棚!

上海上海

广州广州

  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亲临上海建博会现场指导工作,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常务逛展团来到千年舟展馆内,将0醛生活馆内的产品及设计理念一一展现给大家。

高颜值展馆一瞥

  此次展会,千年舟0醛生活馆主打简约轻奢风格,金属线条元素与馆内莫兰迪色流行色相互呼应,靓丽的软饰和灯光亲密配合,整体简约又不失大气,完美展现了现代家居融入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

上海上海

广州

广州

广州

广州广州

绿色产品一览

  此次展览围绕0醛生活的主题展开,澳思无醛级板材,千年舟玉见良渚系列0醛地板,柏菲伦全屋定制,从基础板材到全屋整装,全程还客户一个0醛生活。

上海

上海上海

广州广州

  此次参展,既是千年舟品牌不断壮大,绿色健康家发展之路及开启0醛生活新时代的完美见证,也是千年舟与时俱进、全力接纳优秀合作伙伴的坚定体现!我们一起期待明后两天千年舟更精彩的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