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新青年第3期|李厚春:孩子的事业,一辈子的事业

icon 2019-07-29 18:02:34
icon 0

摘要:努力、真诚、精进、利他,把孩子的事业作为一辈子的事业。——李厚春



这是一个满是机遇的时代

亦是一个满是挑战的时代

有这么一群有志新“青年”

他们抓住了最好的机遇,也接受了最艰辛的挑战

落地杭城,扎根西溪

在实现“小我”价值的基础上

致力于向大众传递生活美学新浪潮

他们是——第六空间西溪新青年


西 溪 新 青 年 第 3 期

XIXI NEW YOUTH

努力、真诚、精进、利他,把孩子的事业作为一辈子的事业。—李厚春

李厚春,幸福空间青少年儿童事业体主理人,带领幸福空间秉承“员工第一,顾客第二,企业第三”的企业理念,传递幸福的企业价值,为客户提供真正有情感和富有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目前除了大本营杭州之外,幸福空间同时成立了新疆分公司和武汉分公司,共计覆盖30多家线下家居专卖体验店。为成千上万的家庭构筑幸福健康的儿童空间!

每年举行于5月20日的第八季员工幸福日活动

爱,让梦想无限延伸

1975年出生于贵州农村的李厚春,小时候,高度近视,加上讲话时口齿不清,周围的人们都叫他“憨包”。小学一年级就复读了三年,初中又复读了两年。回想起这样的过往,李厚春自嘲道:“当时大家都感觉,这个孩子怎么好像‘笨笨’的”。但即使所有人都给予否定,父母却不曾放弃他。对于李厚春来说,深刻体会到“爱”是一个孩子人生中的第一笔财富,它将给予孩子一生幸福的动力。在这样的成长背景下,李厚春形成了专注、务实的品质,心中有爱、充满希望。

小时候的李厚春与父母

有些人平步青云,有些人大起大落,而李厚春则应该是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梦想也在一次次的积累中无限放大。

初中毕业后进入社会,最初为了生存,在贵阳工厂做过工人,酒店做过服务员,推销公司做过推销员。对于每一份最基层的工作,再苦再累,没有抱怨和不满。而是用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他始终认为工作无贵贱,只要认真做好工作都值得被尊重。

创业初期的李厚春

而那个拉着拉杆箱、每天步行上百里、见人就推销产品的推销员工作也成为了李厚春人生的重要跳板。曾经那个只会默默努力的“憨包”在实践中打开了自己人生的另一扇大门。吃苦耐劳、思维敏捷、自信热情、口才一流,一个营销高手开始了快速成长。

1999年入职科利华公司(后被浙大网新收购),从销售《学习的革命》这本书,到作为公司副总与各大高校和政府对接合作项目,李厚春的梦想已经从生存转变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这份关于青少年儿童成长教育的工作经历,也奠定了李厚春儿童家居事业创业的基础。

李厚春于幸福空间儿童事业体办公室

步入儿童家居行业,开启创业进阶之路

2006年8月,李厚春在杭州开始代理家多喜爱儿童家居品牌。

创业初期,李厚春虽然是个新人入行,但却做了很多老家居人都不曾做的创新,创造了行业的几个第一:第一家把儿童游乐设施搬到展厅、第一家将投影仪搬到展厅、第一家通过设计软件为客户进行设计搭配并提供实景效果图……正是因为全情投入和不断创新,李厚春的儿童家居事业一直稳健发展。

2011年,幸福空间青少年儿童事业体正式成立。李厚春的儿童家居事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一方面,李厚春始终坚持把最好的产品献给孩子,2014年,幸福空间引进经营了具有近30年历史的厦门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这是一家陪伴三代中国人的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

2018年,将独立设计师品牌「哈木的房间」带到杭州,进驻第六空间城西商场。「哈木的房间」在文化艺术界深受追捧,与言几又、798尤伦斯等众多文化艺术空间形成紧密合作关系。“有趣有爱”的玩具元素巧妙融入家具设计之中,让“亲密陪伴”成为其独树一帜的风格主题。

哈木的房间产品

在幸福空间,我们看到了更多与孩子成长相关的美好事情

幸福空间作为大型公益活动“少儿创意绘画大赛”发起方和主办方,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有两万多名孩子参与,目前为止共收集了近30万幅作品,公司甚至专门准备了空间保存历年的参赛作品,并为每一位参赛的小选手保留了电子档。甚至在之后,我们还会看到以参赛作品为元素的幸福空间关于儿童家居的周边商品。

少儿创意绘画大赛

同时,还是诚食善粮农耕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了“幸福空间天然农场”,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有机无污染的绿色食品,助力孩子更健康的成长。

关注儿童成长,并为其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是幸福空间一直坚持的初心。在未来,我们还将看到幸福空间打造的其他更多关于儿童成长的项目。“孩子的事业,一辈子的事业”李厚春如是说。 

幸福空间儿童事业体主理人 李厚春

回望曾经与现在,李厚春就是千千万万个在平凡中付出不凡努力的奋斗青年人的缩影。 “对过去没有不满和抱怨,对当下真心付出,戒除对未来的焦虑和不安”。李厚春用真实的经历告诉我们,一切遇见都是内心的照见,唯有用心和努力,我们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