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健康地板新品亮相|当玉见良渚遇到建博会

icon 2019-03-27 23:57:33
icon 0

摘要:上海的春风刚谱出柔和的前奏,建博会却如火如荼迎来参展高峰,这场如约而至的家居盛宴,如往常一样,引得众人瞩目。千年舟再次以高水准的设计和优质的产品闪耀上海建博会,以0醛生活的概念和真正健康的产品和广大逛展商面对面交流。

千年舟健康地板新品亮相|当玉见良渚遇到建博会

上海的春风刚谱出柔和的前奏,建博会却如火如荼迎来参展高峰,这场如约而至的家居盛宴,如往常一样,引得众人瞩目。千年舟再次以高水准的设计和优质的产品闪耀上海建博会,以0醛生活的概念和真正健康的产品和广大逛展商面对面交流。

此次展会中,千年舟健康地板玉见良渚系列0醛地板,新品首次亮相便表现不俗,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咨询。此款新品既是无醛添加,也是一款融合了企业文化带有文化价值的地板。


0醛-真正健康的地板

产品的灵感来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千年舟一直把追求健康生活和打造健康家居作为产品研发的指导理念。所以,这次的0醛生活馆就是将健康放在一切的首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0醛生活。千年舟健康地板新品玉见良渚系列正是0醛生活馆的一部分。玉见良渚系列主打OSB基材做成的地板,采用MDI胶,真正做到无甲醛添加。

良渚文化-一款有价值的地板

同时玉见良渚系列也是良渚文化和企业渊源的一种结合体现,千年舟从良渚发家,良渚丰富的文化积淀赋予了企业和产品更多的文化价值。2019年是良渚申遗的关键年,玉见良渚系列是从良渚文化的核心玉器出发,基于良渚几千年的文化精髓而设计的产品,用古代智慧全新演绎了现代生活的科技理念,展现了当代都市人不断变化的生活要求和文化需求。

中式-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玉见良渚系列主打现在非常流行的新中式风格,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地板,满足当代追求时尚却怀有中式情怀的人群。深浅不一的灰色系,将简约与高贵,传统与时尚融为一体,在审美不断变化的今天延续经典,持续为家居空间赋予更多可能。

  千年舟健康地板玉见良渚系列0醛地板,木的语言,玉的艺术,家的向往,为您打造健康0醛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