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极爱"新生 探索现代化建筑科技

icon 2019-11-30 13:24:41
icon 0

摘要:枫叶吐红,绚丽多姿。初冬的杭城,除了浓烈的金与红,依旧雀跃着掩不住的绿。怀揣着对新生物美好的期待,11月29日,“G有引力”极爱HOME启幕仪式暨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成立一周年庆典在金色西溪商务中心拉开帷幕。

枫叶吐红,绚丽多姿。初冬的杭城,除了浓烈的金与红,依旧雀跃着掩不住的绿。怀揣着对新生物美好的期待,11月29日,“G有引力”极爱HOME启幕仪式暨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成立一周年庆典在金色西溪商务中心拉开帷幕。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张亚东等领导出席,共同见证“极爱”的新生。

  • GAI启新生

本次启幕仪式以AI智能机器人主持、矩阵舞蹈为亮点,凸显了极爱品牌的现代感与科技感。

绿城建筑科技集团董事长肖力为极爱揭幕致辞,充分肯定了建筑科技集团已取得的成绩,并对极爱品牌表达了深切的期望。

他表示,极爱HOME启幕,标志着“GAI极爱”品牌正式对外亮相,也标志着建筑科技集团围绕绿城中国“标准化、产业化、科技化、环保化”的四化建设要求,探索由施工类企业向以创新研发为核心的现代化建筑科技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转型。

启幕环节,嘉宾们将象征吉祥与希望的“魔力之水”注入进极爱品牌LOGO。缓缓显现的“GAI极爱”,印证着极爱的发展,象征着极爱的成长。后方随之开启的大门,代表着极爱1.0时代的到来,放眼未来,迈向新的征程。

  • GAI 联生活

极爱HOME被划分为9大展区,分别展示着系统门窗、智控、橱柜收纳、建材设备四大系列的明星产品。3D沉浸式空间,将装配式全屋解决方案以裸眼3D的形式直观地展示给每一位嘉宾,充分表现出装配式解决方案便捷、高效、环保、安全的特质。

系统门窗——精炼工艺,别具匠心,装点美好生活

极爱系统门窗,追寻前沿科技,坚守绿城品质,实现标准化生产与模块化组装,以遮阳一体化、纱窗一体化、防火一体化、护栏一体化“四化”为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化手段加持的“铝制门窗系统、钢制门窗系统、智能门窗系统、纱窗纱门系统、防护栏杆系统和遮阳通风系统”六大产品体系。绿城也成为首家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系统门窗生产线的房地产企业。极爱系统门窗为您提供更有序、更融合、更具品质的门窗解决方案。

智控体系——科技赋能,物联共享,打造智慧生活

极爱智控系统,建构全屋、全园区智能可控系统,致力于提供技术标准化,生态拓展化、服务套餐化的综合解决方案。结合当下AI技术应用,以GAI智慧的园区及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打造安全、健康、科技、舒适的智慧化5G园区;以分布式物联架构驱动全屋智能,为未来社区的建设奠定扎实的智慧硬件基础,为您的“智能家园”提供一站式落地解决方案。

建材设备——创研新材,精益求精,融添生活美学

极爱建材设备,以人居生活、家居配套、宜居舒适为大数据进行分析;以标准化核心部品、产业化内装模式、科技化全链服务、环保化装配用材为核心,进行全链资源重组,结合新风净水等健康理念将全屋定制理念推入现代生活。迎合时下全屋装配式装修趋势,以人为本为营造新型、安全、健康的全屋装饰空间提供专业全链解决方案。

橱柜收纳——质感自然,整屋定制,独享品质生活

极爱橱柜收纳,集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主营橱柜、收纳柜、卫浴柜、阳台柜等产品。通过户型分析、生活管理等数据采集及分析,整体设计、科学规划,融合艺术化设计与人性化解读,匠心打造更人性化、科技化的家居系统;结合全新美学理念,精心营造具有专业功能性及美学理念的全新生活体验。

AHS1.0—— 从新延伸,联动未来,重塑居住概念

极爱围绕着产业生态,以品质为基石,以装配式技术手段为躯干,从科技、舒适、美学与实用多方角度有机联想,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体系。提出BIM +SI住宅体系技术的空间设计方法论,形成AHS 1.0(装配式全屋解决方案ASSEMBLY HOUSE SOLUTION)。


现已自主研发出装配式顶面体系、地面体系、墙面体系、装配部品体系,通过全干法施工以标准化、模块化、集成化为原则,实现20天设计、25天营造,符合E0级环保标准。凭借行业先行的身位及自主研发的优势,打通极爱产品四大系列,根据客户需求,在空间营造上进行量身定制,改变传统生活方式。


  • GAI赋未来

未来已来,我们将延续绿城品质承诺,秉持务实高效、行稳致远的专业态度,用智慧赋能生活,用科技链接未来。极爱,让空间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