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大学&升华云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icon 2019-08-21 18:01:56
icon 0

摘要:8月20日,南京林业大学&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南京林业大学家居学院院长徐伟一行以及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总经理赵建忠等高层领导出席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

8月20日,南京林业大学&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南京林业大学家居学院院长徐伟一行以及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总经理赵建忠等高层领导出席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

出席仪式名单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南军锋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学院院长、教授 徐伟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院家具设计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教授 吴智慧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院工程系主任、副教授 熊先青

升华云峰董事长 顾水祥

升华云峰总经理 赵建忠

莫干山家居公司总经理 唐远明

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副院长 庞小仁

升华云峰项目发展部经理 吕荣金

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工程师 施晓宏

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工程师  陆旭晨

仪式上,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对各位南京林业大学的专家学者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的到来,也感谢他们对云峰新材的信任,将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能够放在莫干山家居公司,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同时,赵总也希望优秀的研究所人才们能够在云峰学习的过程中,扎根于此,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学院院长、教授徐伟则回顾了双方过去几年里共同完成的省市级项目、申报成立的校企合作平台、数字化转型产生的经济效益等,他希望双方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切入点,继续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校外导师聘任,加强研究生实践机制,推动双方共同进步。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学院院长、教授徐伟

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也表达了相同的愿景,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向来渊源深厚,在积极转型的过程中,云峰将进一步加强设计与软件开发的力度,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专注于创新研究,将双方的合作成果转化为企业真正所需,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

最后,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总结发言,就今后科研人员交流、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在科研等方面的合作重点也分别提出了具体建议,包括人才互聘、条件互用、成果共享等。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南军锋与升华云峰董事长顾水祥共同揭牌,这是双方合作互赢道路上的新起点,也让云峰校企合作平台再添助力!

云峰新材与南京林业大学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示范基地揭牌为校企后续合作提供良好平台。校企双方也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深化,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此来为企业输送高质量创新型的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条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