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8·11厂购|比“利奇马”强,莫粉热情势不可挡

icon 2019-08-14 12:59:50
icon 0

摘要:这个周末,“利奇马”来势汹汹, 17级的超强威力带来了不小的祸患, 浙江人民的心跟着台风行进的路径, 漂浮不定,惶恐不安。 但是比“利奇马”更强势的是莫粉们, 德清大本营因为莫粉们的到来, 变得晴空万里,热闹非凡!

这个周末,“利奇马”来势汹汹,

17级的超强威力带来了不小的祸患,

浙江人民的心跟着台风行进的路径,

漂浮不定,惶恐不安。

但是比“利奇马”更强势的是莫粉们,

德清大本营因为莫粉们的到来,

变得晴空万里,热闹非凡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8·11厂购现场看看吧!

厂购现场,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地板应有尽有,大莫粉小莫粉齐聚一堂,场面火爆,热闹非凡。为回馈浙江区消费者对莫干山地板的厚爱,莫干山地板此次厂购活动是实打实的优惠,所有陈列的地板价格优惠,品质优异。

本次厂购,公司除了给予超级优惠的价格,还准备了一整面的红包墙,惊喜随处有,好运不间断。

莫粉们来到厂购现场,就是希望自己亲身参观工厂,近距离感受地板,所以到场的每一位莫粉都极其认真,用手在地板上来回抚摸,感受地板精细的做工、天然的纹理以及温润的质感,挑选合适的地板为自己的家锦上添花。

工作人员现场为莫粉答疑解惑,讲解地板的相关细节,对于莫粉的提问一一回答,相信大家听了之后,对于挑选地板,人人都是“专家”啦,与同行的家人商量一番后都能挑选到心仪的地板。

莫干山对于产品的专注态度是有目共睹的,莫干山地板的质量优异是名扬在外的,莫粉们对于莫干山地板的喜爱非常令人感动,挑选好心仪的地板后直接下单,毫不犹豫,是耿直爽朗之人没错了!

一旁的收银区也是围满了莫粉们,大家手里都拿着写好的订单,在收银区有秩序地进行付款。看到各位莫粉能够带着自己心仪的地板回去装修自己的家,德清之行满载而归,小编真心替大家感到开心

相聚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

各位莫粉的到场支持,

使得8·11厂购取得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所有到场的客户朋友!

同时,也要感谢在现场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莫干山将持续专注环保与品质,

全力创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

我们下次厂购活动,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