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之美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篮球“饰”锦赛今天开赛

icon 2019-09-01 19:47:09
icon 0

摘要: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今天(8.31)正式开赛。与此同时,2019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篮球“饰”锦赛,也在今天正式开赛。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今天(8.31)正式开赛。与此同时,2019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篮球“饰”锦赛,也在今天正式开赛。

这次建筑装饰行业篮球“饰”锦赛,是由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指导,中共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浙江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共同主办。共有来自行业内的32家单位的32支队伍参赛。开幕式上,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副主席谢四海,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崔砺金,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副总监阿亮、浙江篮球标志性人物,前中国篮球国手郑武分别致辞。运动员代表、亚厦集团球员徐正基先生宣誓。

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举行足球赛之后,该行业再次开展的全行业比赛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这项比赛是希望装饰建材从业人员通过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向全社会展示健康阳光的良好形象;也希望大家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诚信经营、规范服务,让消费者满意,让政府放心。

本次赛事规模大、参赛企业多,为确保公平、公正,比赛特别邀请了全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裁判委员会主任、篮球国际级裁判担任裁判长,比赛规则是按照国际通用的篮球规则——FIBA官方篮球规则。本次比赛共64场,从8月31日开始,9月15日结束,分别有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具体赛程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