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浦东经销商吕红兵

icon 2014-03-31 15:20:27
icon 0

摘要: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整体无烟厨房,在2014年更是加足马力,不断创新与突破,在新春伊始之际,特与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大型经销商走访活动。皆在更好的了解终端...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浦东经销商吕红兵
优格集成灶上海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店展厅

  说到服务,吕红兵表示,自己也没有给予消费者很特别的服务,就是一心一意做好最基本的服务,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笔者了解到目前吕红兵的团队里面有三个售后安装维修人员。吕红兵说之所以会请三个师傅,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销量确实在不断的增长,另一方面主要还是因为上海地方比较大,一个售后根本服务不过来。人多一点就可以保障最快的解决消费者的问题,防止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上的麻烦。了解到,吕红兵的团队里面除了具有三个售后维修工人以外,还有导购、设计师、后勤、业务员以及会计等十余人。可谓是分工明确、团队建设健全。在采访吕红兵之余,笔者采访到其导购员严小姐,严小姐表示,优格在整个卖场甚至上海市场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优格本身的产品比较好,我们自己给消费者介绍起来都是信心满满。因为我们相信好的产品,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与吕红兵团队人员进行聊天的过程中,笔者了解到,平时吕红兵对待自己的员工就是家人一样的,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领导,切实的为自己的员工解决问题。用吕红兵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自己其实就是一个打杂的,哪里需要我,我去哪里”。吕红兵团队里面的每个人都很热情、真诚,也许这就是优格集成灶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的客户的原因吧!

  在走访优格集成灶用户的过程中,笔者也发现了一个细节。每到一家用户家里,吕红兵都会打开集成灶的开关,看看火苗,看看炉盖是否有放好,是否出现烧偏烧坏的情况。如果有,吕红兵就会主动提出更换,如果没有,吕红兵依旧会再次提醒用户怎么正确使用集成灶。每每这个时候,用户都会认真听着或者不断地说着谢谢。

新浪家居走访优格集成灶上海浦东经销商吕红兵
优格集成灶

  当笔者问及关于产品质量以及产品维修问题时,吕红兵表示:“我们优格产品的质量可以说在行业中无人能比,我们运用了独家专利流体隔膜技术,让吸油烟效果更好。我们产品的材质采用的是304不锈钢,我们的工艺打磨都非常的细致完美。目前能够得到这么多用户的信赖,产品品质的魅力才是主要原因”吕红兵补充道,说到维修的话,我们的产品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有的话也是因为用户操作不当等原因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一般都会到现场进行检修,同时关于使用集成灶的正确方法,会再次与用户进行交流。若真的遇到有问题解决不了的,一般工厂都会派专人过来立即处理。目前我们的产品是越来越完善,所以我相信未来要求维修的电话会越来越少,用我们产品的用户也会越来越多。

  一般的企业做广告,消费者看到的更多地可能是通过媒体或者广告的形式,但使用装有实体厨房的大巴车进行宣传的企业少之又少,而优格则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这也是优格集成灶的优势之一。吕红兵告诉笔者,以前自己在当地的宣传不是很多,除了偶尔发放一些传单以外,就是靠大巴车,走进小区或者市场,以现场操作的形式呈现优格集成灶的高品质。每每效果都非常好,吸引不少的消费者观看。

  “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靠别人,靠别人是无法真正成功地。所以我们只有靠自己,靠自己做的更好。其实我们在最初决定要做集成灶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要在2到3年内盈利,我们把它当做一项长期的事业在做,让更多的人认识和接受集成灶才是我们想要的。都说集成灶的出现是一次革命,革命的最初就需要不断地付出,最终这场革命一定会是胜利的”。吕红兵告诉笔者,在上海市场若想把集成灶做起来,必须要有大的投入,首先是关键区域专卖店的设置,其次就是打造一支自己的团队,还有渠道的开拓与强化,品牌的推广等。这也就是自己未来几年的计划。当笔者问及具体到2014年的规划时,吕红兵表示:“我们会注重对人才的培养,聘请专业的职业经理人,与我们共同“打天下”。另外我们依旧会选择性参加和举办一些活动和展会,比如说冠军联盟、砍价会等等形式的活动。开拓渠道也是下一步的重点,比如说与家装公司、房地产公司合作等。整个集成灶行业发展需要各家企业共同努力,只有行业整体进步了,作为经销商的我们才会真正的收益。所以我们目前就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关注厨房油烟,关注健康,关注无烟环保集成灶,关注我们优格”。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口碑是做出来的,市场是自己闯出来的!“既然选择了,就要负责任的做下去,既然做了,就要做得更好!未来,我们愿意与优格一起同舟共济,再创新的辉煌”,吕红兵在最后诚恳的表达了自己对于优格的信任与信赖。我们没有办法不去相信,这样一个有信心与决心的人,必将创造一番不平凡的事业!期待之!(文/新浪家居 马晓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