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金刚面 都市生活,自然“味道”

icon 2019-04-28 15:02:26
icon 0

摘要:负离子的作用主要具有是疗养保健和是空气优化的作用。在医学界负离子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

身处都市,却向往自然,

向往乡间的绿绿葱葱,

向往陶渊明笔下的“悠然见南山”,

向往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想与自然热情相拥,

邂逅大低密、负氧离子漫溢的生活。

还要等到五一长假游?

选择莫干山负离子金刚面生态板,

让你每天都在家“拥抱”负离子。

负离子的作用主要具有是疗养保健和是空气优化的作用。在医学界负离子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

所以,我们将它运用到我们的板材制作中,莫干山负离子金刚面系列板材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游离甲醛,消灭有害细菌,起到有效降解室内游离甲醛、净化空气的效果,让甲醛无处可逃。并能不断向空气中释放负离子,提高空气负离子浓度,利于人体健康和室内空气的净化,绝对保证家居健康!

不仅如此,负离子金刚面采用100克定制原木纸浆以及进口油墨和三氧化二铝、负离子成分为原料印制而成,在抗耐磨度以及抗污性能方面要远高于普通生态板。

 

明亮的落地窗,

窗台三三两两的绿植,

都寄托着我们美好生活的点滴。

负离子金刚面生态板,

为生活加持“自然味道”,

让你身处都市,尽管脚步匆忙,

回到家后,就感受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木地暖-硬枫丨简约气质,静心生活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洛克华菲总经理李云祥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甬冠门窗总经理费智府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英菲特总经理陈国建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雅舒达门窗总经理李志青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恒程门业董事长陈恒权第二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门窗系统原创设计展 新浪家居专访贝塔斯总经理张小珍先生电动工具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电动工具筑燕商学院1500平培训基地落成杭州!3月23日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联邦尚品道2017销售卓越奖向立国:在折腾中实现成长联邦尚品道销售总监李定奎:市场如战场,销售必须掌握主动权欧林如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成功实木地暖-硬枫丨简约气质,静心生活中国、日本家居行业集中度及未来发展趋势对比分析《西溪新青年》第1期|吴珊 因热爱而成就美好事业!“火力全开,惠战到底”莫干山地板全国联动引爆暮春柏菲伦全屋定制,家居健康创领者2019全球地材展:莫干山地板品牌盛宴完美落幕令人万分期待的广州&上海三大展,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VERSACE(范思哲)瓷砖中国旗舰店开业暨奢华红酒品鉴会千年舟健康地板新品亮相|当玉见良渚遇到建博会双城启幕|千年舟0醛生活馆闪耀魔都羊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