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颜色,让莫干山绘给你看

icon 2020-03-20 17:51:19
icon 0

摘要:春之桃,家之粉 春天,是百花初绽的时节,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粉嫩的桃花了。在家居的世界里,粉色调给人营造了一种公主风的甜美感,将主人温婉的气质展露无遗。

春之桃,家之粉

春天,是百花初绽的时节,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粉嫩的桃花了。在家居的世界里,粉色调给人营造了一种公主风的甜美感,将主人温婉的气质展露无遗。

春玉兰,家之纯

春天来了,玉兰开了。玉兰给人的感觉标致、典雅,像枝头起舞的少女,随着春天翻弄着裙角。家的一种美,也在于这种素雅的气息。许多业主都非常青睐这样的选色,不仅是雅致,更有一种宁静祥和的美好。

春之叶,家之绿

绿色是最有生机的颜色,也是代表希望的颜色。它是沉寂一冬后对新的一年无限的期待,就像每个家庭一样,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期待。美好,幸福,快乐,欢声笑语,都将在这片绿色中孕育。

春日时节,莺歌燕舞,

正是一年中踏青的时光,

但是对于许多人而言,

目前并不能外出去踏青,

不如一起来看看莫干山家居里的

桃红柳绿,美好春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